韓劇不能結婚的男人將於2010年5月17日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,這是池珍熙暨大長今、百萬新娘及聚光燈後在台的一齣新戲。嚴正花曾為愛情殺手吳水晶的女主角。

主要演員有池珍熙、嚴正花、梁靜雅、金素恩,還有任豪

以下轉自痞客邦-不能結婚的男人http://notmarried.pixnet.net/blog

韓劇"不能結婚的男人"改編自2006年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同名電視劇《不能結婚的男人》,劇中男主角趙在熙是(池珍熙 飾)一個有著獨立建築事務所的單身男人,性格怪僻、固執、喜歡獨處。

按他的條件應該有很多女人圍繞在身邊,但現實是身邊一個女人都沒有,按他的話來說自己不是沒有能力結婚,而是不想結婚,其實真正原因是他是一個天生不能適應結婚生活的男人。 本齣戲演出一個性格古板固執的40歲單身漢進入婚姻殿堂的故事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