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事拿者遙控器,一直按一直換頻道,轉者轉者轉到東森剛好在播韓劇,反正也好久沒有看韓劇了
看者看者還蠻好笑的,想不到一次兩小時耶!! 不過轉到時已經剩一小時半了...

是從重播的第三集才完整收看~ 上網找了下資料是2009/1/28開始播的...沒看到第一集說
去東森才發現原來前一個小時是重播= =

osujung_070705_041.jpg
基本介紹
【中 文 劇名】:《刀手吳水晶/愛情殺手吳水晶》
【韓 文 劇名】:칼잡이 오수정
【導 演】:朴亨基
【編 劇】:朴惠蓮
【主 演】:嚴正花,吳智昊,姜成鎮,朴多安,安善英
【官 網】:http://tv.sbs.co.kr/osujung/

劇情介紹
《刀手吳水晶/愛情殺手吳水晶》講述的是,一個叫萬秀(吳智昊飾)的青年不但身材肥胖而且司法考試落榜,結婚當天被吳水晶(嚴正花飾)甩掉,之後用了8年時間戰勝自己的不足,成為才貌雙全的職業高爾夫球員後,反倒被吳水晶窮追不捨的故事。

人物介紹
U1345P28T17D5754F336DT20070810104451.jpg
吳水晶(34歲/珠寶店經理)--- 嚴正花 飾
  少女時代--- 樸秀貞飾

  最討厭裡外不同的人,大學時期美麗的外貌和身材吸引了無數男生,是學校聞名的校花。但是挑了男朋友8年後的今天,已經擠進了老姑娘的行列。
  她的夢想只有兩個,那就是創辦屬於自己的珠寶品牌,成為珠寶行業的第一。還有比這個更大的夢想是和韓國最優秀的男人結婚!創辦品牌可以用之前拚命賺來的錢來馬上進行,但是結婚計劃一直都沒有成功。
  作為珠寶店經理,不論經濟上還是美貌上都不輸給別人,除了年齡稍微大了一點之外,本人認為可以成為最佳新娘人選,但事實上她是脾氣暴躁的老姑娘而已。

U1345P28T17D5754F337DT20070810104451.jpg
高萬秀(34歲/ 高爾夫球選手) --- 吳智昊 飾
  少年萬秀--- 李健柱 飾

  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律學院,是個頭腦冷靜的高爾夫球選手。擁有600萬美金資產的男人。
  經歷了一場痛苦的失戀之後變成冷酷的人。他認為信任的結論就是背叛,愛情的結論就是抱怨,所以從來不完全信任別人或者深愛。但是在內心深處依舊有著曾經的善良和溫柔的性格。
  當他八年後再次回到韓國的時候,成為萬人矚目的男人。
  他在PGA獲得了冠軍,是所有女人夢想中的男人。在他的面前,34歲的老姑娘水晶再也不是女神了。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想再勾引成功後的萬秀,他想考驗水晶的真心,於是跟她撒起小小的謊言。

U1345P28T17D5754F338DT20070810104451.jpg
鄭宇澤(29歲/騙子)--- 姜成鎮 飾

  是個典型的學術派騙子,承奎的堂弟,每一次行騙都會做徹底的事前調查和學習,他的夢想就是做一件大案,之後瀟灑地度過餘生。做過房地產騙子,企業騙子等,熟悉所有行業的騙術,但最討厭的就是戀愛騙術。用聰明的頭腦騙了無數人,善於言論,也熟悉演戲。自稱為是萬秀的經紀人來到處行騙,最終被真正的經紀人,也是自己的堂哥承奎抓住。之後參加高萬秀的復仇計劃,開始誘惑吳水晶。

U1345P28T17D5754F377DT20070810104451.jpg
陸大順(27歲/珠寶店職員)---朴多安 飾

  黑框眼鏡,綁在腦後的辮子,但仍掩飾不住她的美貌。外表看似善良,其實內心深處的慾望同樣很大。在水晶下面工作,租了水晶家的一間屋子。受盡水晶的各種脾氣,但是每次都是微笑著對待。由於吳水晶沒理由地討厭她,所以更加辛苦地工作。周圍的人都勸她辭職,但是她不想這樣放棄,因此表面上仍舊默默地忍受著,直到水晶完全相信自己為止。

U1345P28T17D5754F379DT20070810104451.jpg
李英愛(34歲/珠寶店老闆)--安善英 飾

  水晶的同學,現在是水晶工作的珠寶店老闆。學生時代由於魁梧的身材加上李英愛這個名字,被水晶嘲笑過無數次。但是每次都迎合著水晶,成為身邊的好朋友。因為這樣一來,自己就可以成為水晶和追求她的男生間的聯絡工具,可以見到很多男生。最終成功釣上了金龜婿,與律師東官結婚。夫婿家給她開了一家珠寶店,她請水晶來店裡上班,也是為瞭解當年秀京總拿自己開玩笑的恨。

金甲修飾  吳秉直
水晶的父親,經營一家小小的房屋仲介,因為根本沒有收入對水晶很歉疚,太太拋棄他跟家人但從來沒有一句怨言。

劉智仁飾  三月島
水晶的母親,為了愛選擇了貧困的水晶父,為了貧窮拋棄了家人,需要錢時就會找水晶伸手傷透水晶的心。

安永俊飾  崔修赫
水晶同母異父的弟弟

劉慧京飾  金必淑
水晶的朋友,在婚姻仲介公司擔任組長的職位

成東日飾  承奎
萬秀的經紀人,佑卓的堂哥

劉正宇飾  昌基
水晶的高中同學

金東峻飾  尹東官
萬秀的朋友,喜歡水晶,與英愛結婚

黃孝恩飾  羅香美
水晶當店長珠寶店職員

李 賢飾  鄭錫齊
水晶當店長珠寶店的職員

文章來源:新浪娛樂/東森綜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