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名稱:Pot Player影音播放軟體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官方網站:http://tvpot.daum.net/video/live/PotplayerSpec.do
軟體簡介:Pot Player 是 KM Player 原作者 姜龍喜 先生離開原開發團隊後,替韓國 Daum 公司所開發的一套多媒體播放程式。

今天把已經使用很久的Gom Player換成了Pot Player ,雖然Gom Player遇到未知格式時,播放機會自動查找所需的解碼器,但是還是會有找不到的時候。

相較之下Pot Player內建支援的解碼器似乎比Gom Player內建的還要多,因為支援Gom Player不支援的格式(例 avi )。而且還簡化了解碼器體系,另外一個重點是DVXA硬體解碼功能,這可以節省系統資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