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台灣賽我提供資料備份與結束營運的最後一天,好可惜阿。台灣繼日本、美國後式第三個結束營運的地區

底下是Cyworld大世紀以及簡介

想知道 Cyworld 韓國自 1999 年成立至今,一路走來所發生的重大事件嗎?

從會員人數的成長,到全球海外據點的成立,全部都詳細紀錄在下面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‧ 1999.09  Cyworld 韓國推出社群網站服務
‧ 2001.09  Cyworld 韓國推出個人網頁服務 (minihompy)
‧ 2001.10  Cyworld 韓國開發禮品店內容
‧ 2002.04  Cyworld 韓國推出 miniroom 服務
‧ 2002.07  Cyworld 韓國開發背景音樂店內容
‧ 2003.03  Cyworld 韓國推出品牌 minihompy
‧ 2003.08  韓國最大的行動電信商SK電信的子公司SK通信(SK Communication) 收購 Cyworld 韓國
‧ 2004.04  Cyworld 韓國開發手機上網服務內容
‧ 2004.09  Cyworld 韓國服務註冊會員超過一千萬人
‧ 2005.06  Cyworld 中國正式推出服務(命名為賽我網)
‧ 2005.10  Cyworld 日本正式推出服務
‧ 2006.01  Cyworld 台灣分公司正式成立
‧ 2006.08  Cyworld 美國正式推出服務
‧ 2006.08  Cyworld 台灣正式推出服務

‧2008/12台灣賽我進行縮編到2010/2/19停止資料備份

我的世界與你分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yworld,引爆韓國網路全民運動!
現在Cyworld進軍台灣,拉近現實與虛擬的距離!
每位會員都可以在Cyworld 免費且無空間限制的迷你窩(即個人網頁空間)裡,透過日記、相簿、音樂、mini-room、造型精靈、虛擬禮品等多種功能,同時還有許多與朋友交流互動的機制,讓會員能與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與想法,建立友誼。

Cyworld 是目前韓國最受歡迎,同時也是最大、最具影響力的社群交友網站,在韓國大概沒有人不知道 Cyworld 喔,因為有超過九成的20至29 歲韓國年輕人都在使用Cyworld。

成立於1999 年底,Cyworld 在四年內迅速竄升成為韓國最大的社群交友服務網站。Cyworld 在韓國受歡迎的程度,從 2,000 萬的註冊會員人數,超過韓國總人口的三分之一,就可略知一二。
 
Cyworld 的品牌名稱「Cy」,在韓文代表我們之間的關係,同時也代表英文字「Cyber (網路)」的意思,其實簡單來說,就是希望網友能透過 Cyworld 的社群服務,從自我表現到分享以及建立人際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