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名稱:GOM Player影音播放軟體
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語言介面:正體中文(繁體)、簡體中文、英文、日文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mlab.com/tw/

檔案下載:http://www.gomlab.com/tw/GMP_download.html

 

功能特點

自動下載解碼器 
GOM Player 自帶大量解碼器XviD, DivX, FLV1, AC3, OGG, MP4, H263 and more) ,可支援絕大多數常見的視頻檔。當遇到未知格式時,播放機會自動查找所需的解碼器。

支持多種播放清單
GOM Player可播放在下載過程中部分破壞的視頻檔,而無需使用者重新下載。更可支援播放尚未下載完的視頻檔。

強大的字幕功能
GOM Player可支援創建和播放多種列表格式,包括M3U, PLS, ASX.等。

支持多種媒體格式
GOM Player即能夠支持AVI, MPG, MPEG和DAT等格式,也能夠支持Windows的流媒體格式(WMV, ASF, ASX)

截圖功能
豐富的截圖功能,最高可支援連續截圖999張

更多特性
GOM Player還提供了音訊等化器,畫面亮度調節、對比度調節、畫面虛化、銳化等高級功能,支援定點迴圈播放功能和快進、倒放等功能。

還有更多功能等待您的發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