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殺手吳水晶 <分集大綱>

第一集

  五光高中的校花吳水晶,知道高萬秀考上司法考試的消息,決定與他舉行婚禮。水晶父親的善良使家庭陷入了破散的邊緣。結婚當天,水晶從萬秀那裡聽到第三次落榜的消息後,在結婚進行的過程中突然轉身逃跑…

第二集
水晶知道萬秀變成職業高爾夫選手之後 決定參加同學會看有沒有機會和萬秀重修舊好,佑卓不斷利用承奎的名義到處行騙,讓承奎很頭痛,八年後回來的萬秀並沒有對水晶像以前一樣溫柔多情 反而對她冷酷無情,但是水晶不願意放棄憑空飛來的六百萬美金…

第三集
水晶為了和萬秀重修舊好想盡辦法減肥,但沒想到在萬秀面前暈倒被送進醫院,萬秀看到這樣的水晶心裡覺得很難過,對她的報復心漸漸平淡...

第四集

承奎得知佑卓就是假冒他的詐欺犯,就因為承奎父親的貪念讓佑卓家裡陷入困境,因此佑卓向堂哥報仇討回那些錢,萬秀決定錄用佑卓測試水晶,看水晶對他是否真心…

第五集

萬秀介紹佑卓和秀晶認識,他介紹佑卓是自己的贊助商,而且是擁有巨富財產,並且自己快要破產,並不如大家所想是個有錢人....秀晶聽後頓時對佑卓另眼相看。
萬秀的經紀人承奎在一旁看著秀晶對宇澤的態度,告訴萬秀遊戲可以馬上結束,萬秀聽著露出奇妙的微笑。
萬秀為了測試水晶的真心,故意和佑卓同一時間約水晶,想要看看水晶是否跟以前一樣,但水晶真的被佑卓的財產所迷惑,跑去跟朋友商量到底要如何是好.....

第六集

水晶不僅沒有去看萬秀的球賽,還跑去醫院拜託萬秀幫幫她跟佑卓能有好結果,萬秀聽到之後覺得又氣又荒謬,讓他不知所措…
水晶對萬秀說,只要給他佑卓先生的聯絡方式,她願意為萬秀作任何事..
萬秀見水晶被裝成富豪的佑卓所迷倒後,對水晶感到生氣,萬秀並對佑卓提議,如果他能讓水晶愛上沒有錢的佑卓,願意把房子送給他,萬秀帶著水晶來到了島上的別墅,跟她說叫她打掃家裡,也照顧寵物狗,這是水晶之前答應她要做的任何事,就是當幫傭阿姨....

文章來源:東森綜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