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自報紙內容
在這個什麼事都講求效率的城市裡,有些事情卻是急不。就像一瓶上等紅酒的產生,需要好的葡萄品種、土壤養分、氣候條件、經驗豐富的釀酒師等眾多元素慢慢醞釀一樣,情感的催生更是需要細心布局、灌溉。
五大感官催情術 共譜愛的進行式

自古以來,在眾多學說中,兩性議題不死,我想只要人類沒有絕種,它只會被繼續不斷的發揚光大吧!只是大家看法不同,又或是大家看重的部分不同罷了。
人們說性愛、性愛。不管是先有性還事先有愛......

催情法寶一
小狗眼神惹人憐愛

   男人最討厭女人總是在耳邊撈撈叨叨地,像是童話故事最後『王子與公主過者幸福快樂的生活』一般,以『我都是為你好』做總結,這事情人最容易犯的毛病,畢竟他已經有個媽了,不需要第二個。
催情法寶二
性感裝扮吸引目光

露的好將會比赤裸更誘人。貪新與貪心是人的劣根性,男人尤是如此,想要讓他一直對妳有性趣,妳就是必須要不斷保持新鮮,偶爾改變一下坐姿,變化一下妳的穿著,都是有用的。記得有個朋友提到某次因為配合公司表演活動,特別穿上網襪以及熱褲,活動結束後男友看到與平時甜美印象不同的她,徑說好想立刻跟她『共赴烏山』,讓她那晚又驚又喜。
催情法寶三
輕鬆音樂卸心房

音樂是一種超越國界的語言,它同時也具備神奇的溝通能力。無論是奔放的拉丁節奏、迴盪的爵士樂章或是輕快的森巴薩諾瓦音符,它總可以像是穿上隱形的斗篷,在不知不覺中徹底佔領人心。千萬不要忽視音樂對於情境營造的影響力,在特別的日子,挑上一片可以讓人放鬆的CD,好鋪陳浪漫的夜晚。
催情法寶四
溫柔碰觸愛人心癢癢

就像寵物喜歡被飼主順者毛撫摸,情人之間當然也少不了親密的愛撫。有意無意的輕輕地撥撥他的頭髮、順順眉毛或鬢角,或是在胸口、大腿畫愛心,幾個簡單的動作,透過指尖傳遞溫柔,讓他想像寵物一般膩者你,朝你靠近。
催情法寶五
淡雅香氛意亂情迷

一份佳餚一定要色香味俱全,想要成為可人兒,更不要忘記氣味的神奇魔力。坊間催情精油配合眾說紛紜,但我認為無論是淡淡的花草香、甜甜的果香,只要是情人喜歡的味道就具有催情效果。點精油是一種方法,或是在身上輕輕搽上香水,不想表現太客一的妳,也可以利用乳液或是洗髮精的香味。切記不要太刺鼻,不然會適得其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